沙雕女网友

诚信做人,踏实做事

【德云社】欢喜1 孟鹤堂×许朵朵

        我其实只是一个无情的舔糖机器 ,今天心情巨差,于是写点东西转移下注意力,后续走向未定,希望是HE,因为我内心脆弱。

        只写我心中的孟鹤堂,希望别和您心中的冲突。许朵朵请您尽情带入自己,反正我写的时候,我带入自己了,舒服~

        外加特别提醒:未成年人请勿饮酒纹身抽烟,成年人请在自己能够负责的范围内适当饮酒纹身,尽量别抽烟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棱角分明的威士忌杯里,冰球随着女生的手部动作不断打着转。暖色的灯光下,她蹙着眉,站在吧台里,一手晃着杯子,一手举着手机,坐在高脚凳上,和电波那一端的歌手交涉。

        “您这样不太合适,咱们之前都定好了,您这临开演剩仨小时来不了,我也找不着人啊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演出费再加2000?这一晚上我也挣不下2000呀。不是,孙淼,你以为你谁呢,唱两天歌,有几个小姑娘追,就不知道自己能吃几碗饭了?挣那丧良心的钱小心没命花!”

       挂了电话,任由手机在桌面上滑行。

       许朵朵,24岁,单身,四九城里的一个小酒吧老板。

        “许朵朵呀许朵朵,你还真是有许多多烦心事儿。”

        她把自己的长发向后搂了两把,看着自己的花臂恍了神,是不是该去添个图了,算了吧,这小酒馆生意惨淡的,哪有钱给自己的纹身爱好添砖加瓦。

       之前定好的歌手临时加价跑了,就剩仨小时了,看着店里零散的客人,朵朵决定,去门口现招歌手。

        从废纸箱上撕了块板,拿昨天刚被赠送的死亡芭比粉口红大大写上“酒吧临时招歌手   薪资面谈”。

        和店里的伙计打了个招呼后,朵朵站在门口的路边,看着过往行人,希望里面混杂着自己今晚的救星。

        生生站了半个小时,朵朵感觉自己要原地爆炸了,这上学的时候不都讲究全面发展嘛,遍地都是KTV,找个临时歌手还这么难??

        朵朵看了看自己手里的板,要求太高了?行,咱改。再次请出死亡芭比粉,在板上添上“能出音,大致不跑调即可”,顺手拿出烟盒,掏出根烟,指尖一动掐开爆珠,挪到路边垃圾桶旁,一手举牌子,一手缓解生活压力。

        在第二根烟即将要烫到手之前,一个比朵朵高一头的男生走到朵朵面前,挡住了部分灯光,他开口道:

       “您好,我是来应聘的,请问薪酬和哪位谈?”

        朵朵把烟按灭,扔进垃圾桶里,向后退了半步,男生意识到自己好像离人太近了,也往后退了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 她借着路灯的光,看清了来人的长相,大大的眼睛,几乎占了半张脸,清清瘦瘦的,一头短发向后梳,背了个双肩包。

        “和我谈就行,后面那酒吧,一晚上100,周结,您可别嫌少,咱这儿生意一般。”

        朵朵说完后,感觉男生的眼睛在她说100的时候明显亮了一下,这事估计能成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可以的,咱们什么时候开始。对了,我叫孟鹤堂。”

        孟鹤堂一边说一边把手伸出来,许朵朵把牌子换了只手,握上去,说:

        “叫我朵朵就行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1)